一口氣看完《獵鷹與酷寒戰士》美國隊長徹底黑化 | 劇情彩蛋深度解析 | 超粒方 | Disney+

공유
소스 코드
  • 게시일 2021. 05. 04.
  • 看黑寡婦之前,一定要先看這個才看得懂!
    《獵鷹與酷寒戰士》可說是漫威有史以來最有深度又黑暗的影集,其中不只展現了《美國隊長》這個英雄的黑暗歷史,更是深入探究了傳承、種族、以及英雄所帶來的附帶傷亡和一個分裂的世界。
    它究竟神在哪裡,快點來看看吧!
    FB(有各種影視迷因): tessereq/
    加入會員: krplus.net/C0Q-...
    如果你剛來,請看這裡: www.youtube.com/watch?v=iZj5p...
    諾蘭電影全解析: www.youtube.com/watch?v=cv3pZ...
    =====================================
    剪輯:Bruce Lu
    編輯/監製:黃豪瑞(Jasper)
    歡迎來到超粒方,一個主要探討影視作品的頻道,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各種電影和影集的觀點解析,從熱門大片道經典老片到必看的冷門電影! 有時也會探究時事。還有迷因,非常,非常多的謎因
    All videos on my channel are only used for commentary.
    Copyright Disclaimer Under Section 107 of the Copyright Act 1976, allowance is made for "fair use" for purposes such as criticism, comment, news reporting, teaching, scholarship, and research. Fair use is a use permitted by copyright statute that might otherwise be infringing. Non-profit, educational or personal use tips the balance in favor of fair use.
  • 영화/애니메이션

댓글 • 612

  • 星夜諾亞
    星夜諾亞 년 전 +559

    我還滿喜歡John walker的,比起史帝夫我覺得沃克更加貼近常人。一開始接下美國隊長的位置時,他會想證明自己,到中間不斷的壓力跟好友的死導致他犯下過錯,再到最後面對碎旗者跟快掉下去車子他選擇了救人,這角色跟常人一樣,會努力會迷茫會憤怒到最後做出了正確的選擇,讓我覺得更有帶入感。

    • 黑粉
      黑粉 개월 전

      @Jimmy Yen 看久還蠻帥的,他有演另外一個打納稅殭屍的電影。根本美隊

    • Jimmy Yen
      Jimmy Yen 2 개월 전

      我還蠻討厭的 尤其他選角的這個長相 第一印象就是壞人

    • 蔡阿茶
      蔡阿茶 3 개월 전

      @L G 那麼就更證明了你支持人性本惡的觀點

    • elvo
      elvo 5 개월 전

      老實說,我根本不覺得他有犯錯,他被懲處那裡十分牽強

  • 坂本龍二
    坂本龍二 년 전 +18

    很多人覺得約翰比較適合美隊,我倒還是覺得山姆。
    我想得可能比較不同,覺得過去不論戲裡的人或觀眾都覺得史帝夫和美隊這麼契合,最大原因就是因為美隊不是「正常人」有辦法當的,史帝夫也不是沒有正常人該有的情緒和思想,但正因為很少有人能像他一樣的胸襟和氣度,這樣的少數人才會被歸類為「不正常」(一種世俗的講法),才有辦法在現實又殘酷的政府底下為人民付出,必要時有辦法反抗政府,這是需要很大的決心和企圖心,也就是某方面來說當美隊也非常需要有智慧(能夠隱藏自己的另一面也是種智慧和企圖心),不能單單只靠正義和善良而已。山姆想突破黑人種族與美隊之間的問題正是需要這些智慧和企圖心,換言之,假如約翰當時能忍住報仇一事,往後他想怎麼對付卡莉這個組織其實說不定反而比較容易。我們談美隊和盾牌總想著朝「象徵」這樣的方向去思考,雖然故事中也如此強調,但或許也有這麼一個很現實又實際的層面被忽略了。
    當然,正義和善良也很重要,也因此這就是為何美隊這個稱號為何如此吸引人又令人難以勝任的原因,它發著聖光告訴你你不要碰它,你碰了就要付出代價。

  • 李誌峰
    李誌峰 년 전 +358

    從一開始無法理解甚至討厭walker,到最後完完全全喜歡上這個角色,十足的努力、求好心切、而更加衝動有血性這一點讓這個角色更加立體,他也有屬於自己跨不過去的難關,最後自己製作屬於自己的美國隊長盾牌,並在上面鑲嵌自己曾經的勳章真是太棒了!他身為美隊的魅力和史帝夫完全不同卻同樣令人喜歡。

    • Saakot
      Saakot 5 개월 전

      @直江兼續 錯了,按原本的時間線,過去的美隊就是去参戰和情人錯過;所以未來的美隊回到過去剛好和舊情人在一起

    • 蔡書翰
      蔡書翰 9 개월 전 +1

      @直江兼續 其實是被時空管理局抓走直到年老才被放出來(X)

    • 🦋生ける屍🦋
      🦋生ける屍🦋 11 개월 전

      +1

    • 直江兼續
      直江兼續 년 전 +4

      剛電視看到美國隊長2 看到史帝夫去他得紀念館時有播放一段卡特得影片
      突然想到如果史帝夫做時光機回到過去重新過生活 那是否意味著世上應該
      變成有兩個史帝夫才對壓 一個是回到過去和卡特一起生活到現代變老得史地夫
      還有一個則是被冰封七十年到現代依然年輕的史地夫 這樣才對呢@@O

    • Aiden
      Aiden 년 전 +1

      他演得超好,尤其最後2集審判的說辭

  • Micky Piao
    Micky Piao 년 전 +57

    不论剧里剧外,史蒂夫从11年陪伴了MCU整整9年。不论新美队的接替者是约翰还是山姆,大家都只是不愿接受没有史蒂夫的美队,但MCU会让大家慢慢习惯和接受这样的设定。

  • Rebirth
    Rebirth 년 전 +83

    約翰沃克,雖然很多人否認他的美國隊長甚至是網路霸凌,但是我覺得他的人設更貼近於現實,而不是所有都只往好的方向,他一開始都會做錯,但這個人物的成長性會很高

  • 多練號身體好
    多練號身體好 년 전 +120

    突然想到瑞克與莫帝的一集
    瘋狂諷刺超級英雄主義
    瑞克說出一整集的中心思想
    也許也是這個影集的
    “唯有自詡絕對正義的人,才能毫不猶豫的做出最殘忍的事”

  • Winter Hs
    Winter Hs 4 개월 전 +6

    短短六集,充滿了各種議題,情感描繪都很到位,厲害厲害,很多地方不太懂,在這裡找到解答,感嘆粒方,感嘆漫威。

  • David Chan
    David Chan 년 전 +50

    看到超粒方又端出1.5小時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影片, 先給你一個讚吧

  • Tomy Lin
    Tomy Lin 개월 전 +2

    方便自己看
    timecode
    00:00 開頭
    00:55 第一集
    14:33 第二集
    29:15 第三集
    43:16 第四集
    54:57 第五集
    1:12:08 第六集

  • Yamatotoba
    Yamatotoba 년 전 +12

    感謝你的付出,可以給我這些懶人一口氣看完此劇!還有你的知識,令我深感佩服!詳細的分析不會令人滯悶,還令我去搜尋各方的知識,例如馬基維利.....

  • la4588
    la4588 10 개월 전 +4

    这部真的很赞,猎鹰和冬兵的对手戏妙趣横生。两人斗嘴其乐无穷。
    另外把这两位英雄的普通人身份剖开给观众看,
    让人意识到他们看似平静的外表下居然有着如此强烈的执念和如此让人痛心的隐忍。
    BTW 猎鹰是真的帅,连牙缝都帅到天花板的级别,喜欢这个演员。

  • 吳宗哲
    吳宗哲 년 전 +3

    感謝超粒方辛苦的做介紹影片!我好期待這部劇R!!! 希望台灣的Disney+趕快上線!

  • Lok Tung Mak
    Lok Tung Mak 11 개월 전 +6

    世界需要這樣的劇集,這個劇集狠狠推了世界往前一大步,超愛這個楊過神鵰的成長,看到我哭,我願稱你為美國隊長。

    • Lok Tung Mak
      Lok Tung Mak 11 개월 전

      超粒方我欣賞你分析美國幹員的角色進展,我去看外國人的反應片,他們都一面倒覺得是約翰不了解美國隊長的職責,卻沒人有理解背負別人名號是那麼痛苦的事,大家只想找個理由“解僱”這個陌生人而已。
      你的分析說服到我,與反省自己應該要給這個“員工”一個大尊重,他是黑英雄,不是反派。

  • shiu cloud
    shiu cloud 년 전 +8

    看完前面粒方對這部影集的所有解析影片,覺得實在太香了,很多微小又細膩豐富的細節,決定再看這集一次性重溫回顧
    影片有多補充一些細節,但也少了一些原解析影片講到的部份覺得有點可惜
    1:09:31有補充之前影片這幅畫沒講到的部份
    1:27:50補充巴奇擺脫過去陰影的轉變

  • Sleepy Fox
    Sleepy Fox 개월 전 +1

    這影集深度真的超乎我想像⋯是我看過處理美國種族議題最棒的一次。漫威影集系列終於可以讓人不用無腦電影看這些超級英雄了。是不是被大導演用遊樂園形容刺激到了😬

  • K.L. MAN
    K.L. MAN 6 개월 전 +1

    感謝超立方用大量Marvel 資料,人類歷史,拍攝手法等,說明了怎樣去欣賞這個片集。

  • 26蔡旻峰
    26蔡旻峰 년 전 +13

    walker只是發現自己被美國政府利用而開始走暴力路線,他跟Steve的差別是,Steve不會輕易改變初衷,而walker是一發現被利用而一步步走偏

    • Sleepy Fox
      Sleepy Fox 개월 전

      我覺得最大差別是雖然穿著星條旗,Steve並不是盲目忠於國家追求政府或群眾的肯定,而是忠於自己的信念。

  • Error 404
    Error 404 년 전 +4

    強烈認為必須要有英文字幕, 畢竟在第三者的視覺敘述故事才能更公正公平清楚地了解事情。

  • 陳漢彬
    陳漢彬 11 개월 전 +5

    一個半小時 我居然全部看完
    很久沒follow立方
    不得不說你真的對漫威的研究不輸桌遊吧
    雪倫的轉變的確令人惋惜

  • Shin General
    Shin General 년 전 +3

    解说的非常好。一刷的时候总感觉这部剧集的故事推进过快,看得有点喘不过气,原来有这么多需要了解的背景知识哎。感谢~~~

  • Chunkit Chung
    Chunkit Chung 년 전 +9

    喜欢这部剧很大原因就是里面的角色都很立体,不再脸谱化,很多年前总说dc电影比漫威深刻,如今漫威也做到了。

  • 陳威瑀
    陳威瑀 5 개월 전 +2

    漫威影集讓我覺得精彩,但您的解說讓我覺得感動。
    您的解說帶了很多自己的觀點,我很喜歡,但也代表著有一部份的人可能不喜歡,希望您能持續分享自己的觀點喔!
    謝謝您

  • Leung Ck
    Leung Ck 년 전 +36

    知道為什麼美國隊長在終局之戰拋下守護世界的責任不回來現在的時間嗎?是因為摩菲斯特

  • 好鳥 您甲
    好鳥 您甲 년 전 +16

    如果你覺得一個腳色轉變的太大太硬
    那你一定沒真正被現實中相信的人狠狠背叛過

    • 蔡書翰
      蔡書翰 7 개월 전 +1

      @意意 這招過去漫威用了10年,很有用,但第四階段開始漫威做了很多不同題材與論點的嘗試…

    • 意意
      意意 7 개월 전

      重點是漫威高層難道會假設大多數觀眾都被背叛過嗎?
      漫威一定要做比較好理解的劇本才能吸引到更多流量啊

    • 花生島灰好ㄘ
      花生島灰好ㄘ 9 개월 전

      @蔡書翰 真的 本來要神劇了

    • 蔡書翰
      蔡書翰 9 개월 전 +1

      @花生島灰好ㄘ 除非後面有補完這段,不然目前這段還是這部影集的硬傷

    • 花生島灰好ㄘ
      花生島灰好ㄘ 년 전 +5

      我覺得再多花一些時間敘述雪莉的處境應該就不會這突兀了

  • 好拉加油啦
    好拉加油啦 년 전 +1

    好好看,真的很讚的影集 解說的也很棒超粒方辛苦了

  • Enrique Kao
    Enrique Kao 10 개월 전 +10

    太棒了,没想到竟然比loki好看。这个剧集真的好有深度。

  • 鋼彈
    鋼彈 4 개월 전

    其實感覺最理解彈指輸掉這場也許能真的維持和平這件事來說,最看開的是東尼,只是又再養子(?)上鑽牛角尖就又鑽死想不開了

  • 梁奕強
    梁奕強 년 전 +125

    感覺美國政府也挺機掰的,自己沒有事先確認沃克的情況就讓他成為美隊,然後等到出事了再丟棄他,某種程度上是政府差點毀掉他欸

    • 蔡書翰
      蔡書翰 9 개월 전

      @whoyou 2298 他應該也知道自己是政治魁儡...不過既然被稱為美國隊長,那就要對得起這個稱號,這是那個人的想法吧。

    • whoyou 2298
      whoyou 2298 11 개월 전 +1

      史蒂夫是由神盾局選出的 而美國幹員純粹就是政治傀儡 通常傀儡也想急於證明自己 而忘了本性

    • ho henry
      ho henry 년 전 +8

      這就是政治啊

    • 吳昱
      吳昱 년 전 +11

      一個趕鴨子上架的心態

  • 莊莊
    莊莊 10 개월 전

    这要收集多少的资料才可以有这部不错过任何细节的影片,像我这种没有太多时间又只爱看电影的人来说是一大福音,太厉害了!!

  • 蔣羅綺
    蔣羅綺 년 전 +3

    沃克很迷人,但他不是(至少我心中的)能扛起盾牌之人。
    我反而覺得,從頭到尾都沒有劇烈曲線的山姆更像史蒂夫。
    相對於一直在內省(才怪,根本沒大改)的鋼鐵人、一直在突破自己(身材)的雷神,美隊是一個缺乏生長曲線的「一出道就成熟了」的角色。
    史蒂夫長大的是肌肉,不是性格,人家在豆芽菜時期就do 手榴彈 all day了。
    山姆也是一開始就性格成熟,隊二見到兩逃犯來投靠就直接收留,接著直接跟著「造反」,從對九盾局一路造到內戰槓上國務卿羅斯與鋼鐵人派。
    山姆沒有猶豫過是非問題,也沒有考量過他姐妹莎拉的處境(笑哭)。跟史蒂夫一開始即就厄斯金教授定位goodman開始努力。
    在銀行被人回絕貸款的經歷、在難民營目睹(唐婭照顧的孤兒)艱困民眾的處境、以賽亞的悲慘遭遇……這些種種都觸動山姆的心,但也都不是「改變」山姆的觸媒。
    山姆沒有改變,充其量是變得更加堅定而已。這點跟史蒂夫真的有夠像。
    #但沒有美國翹臀

  • 黑喵喵魔導士
    黑喵喵魔導士 년 전 +276

    12:09 我後來想到,那個招財貓跟巴奇一樣,只有左手可以拆

    • チェン玥
      チェン玥 10 개월 전 +6

      巴奇是全身能拆,跟巴基不一樣的

  • Jerry Artist
    Jerry Artist 년 전 +6

    看到這1個多小時的影片時間,就知道粒方對這影集的愛❤️❤️❤️

  • 小牛肉芭比Q wang
    小牛肉芭比Q wang 11 개월 전 +2

    哈哈哈“学到好用combo就不管怎样都要用的人”戳到笑点。很喜欢这个美队,很真实。虽然看到他就想到气球房子胖男孩和狗。

  • 常鼎
    常鼎 년 전 +2

    您整理的解說很棒,我很喜歡看您的整理
    不過對於美國國家的探討部分,您所了解的資訊及歷史,應該是來自於批判性種族主義,不是完整來自於真實的歷史和事實
    這不是您的問題,而是一個連許多美國人(不論是白人、黑人、亞裔、非裔、南美裔、中東裔的人),但深受其影響很長的時間
    而且從他們小時候的教育中,就被強行灌輸這樣的觀念和認知
    這才是真正的黑暗,您可以再多瞭解一下關於批判性種族理論的議題,相信您會有能力可以思考思辯和判斷
    krplus.net/bidio/ebmPdqSKX57FlJg
    這個頻道的內容,有機會您可以多瞭解一些看看

  • K
    K 년 전

    感謝一口氣的解說。
    感覺每個人都會死在自己的信仰之下。

  • smile life
    smile life 8 개월 전

    John walker版本的美國隊長,就是過度追求結果的馬基維利主義,不管怎麼嚮往steve都沒辦法成為Steve,好在最後從一個士兵變成有點良知
    我一直以來都喜歡美隊系列的劇情,有政治 有人性的探討,美隊的強大從不是只有盾牌 肉體的強大
    他的中心思維為了整個團隊或是國家,他的領導力,整頓局勢的能力,名副其實的隊長稱號

  • 林依潔
    林依潔 년 전

    這集講得太棒了👏🏻

  • 葉蕓霏
    葉蕓霏 년 전 +4

    喜歡這種一口氣看完的,感恩超立方!

  • 張瀚元
    張瀚元 년 전

    不知不覺地看完了1.5小時的作品,立方加油!

  • Arthur
    Arthur 년 전

    錯的不是John Walker 而是認為他已經準備好繼任美國隊長這個身份/地位的政府高層 人追求別人的認同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經歷過各種事情 換作是我 也不一定能做得比他更好 而這也是活在一代巨人背影下的悲哀

  • yin_ my_day
    yin_ my_day 년 전 +1

    期待做一個一小時片長說魔宮帝國電影系列有多慘
    感覺粒方是從中發洩生活壓力

  • Zing T
    Zing T 년 전

    有沒有想過山姆不開直升機那段只是記取史蒂芬不會開飛機所得到的慘痛代價而已

  • Jf Chew
    Jf Chew 년 전 +52

    剛收到消息,Loki劇集將會定在6月9日播出。注意是,星期三唷!粒方終於不用在週五晚上爆肝了!

    • Jf Chew
      Jf Chew 년 전 +14

      就是等你這一句🤣

    • 超粒方
      超粒方  년 전 +49

      有差嗎 還是要在週三晚上爆肝啊XD

  • nwvdjj
    nwvdjj 년 전 +22

    獵鷹丟出盾牌,希望有人接下,但盾牌彈回來了,只能自己接下。

  • 吳紀萱
    吳紀萱 년 전 +4

    一開始看的時候發現有一小時半,覺得傻眼貓咪怎麼這麼長……
    看完的時候:影片怎麼好像只有一分三十秒,看不夠阿阿阿阿阿,太好看了,拜託再給我來一點(於是又開始二刷,真香🤣)

  • Kai-Po Chuang
    Kai-Po Chuang 년 전 +3

    其實我沒有超粒方對於這影集這麼高評價的感受,可能是我覺得他最大的缺點是時間太短,
    用太少的集數想要講太多不同的內容在裡面,我感覺可以至少多個2~4集應該可以讓整體更加完整。

    • 意意
      意意 6 개월 전

      @柳益豪 我知道啊,可是我的期望值是好幾百部,就算加到9部還是太少啊

    • 柳益豪
      柳益豪 6 개월 전 +1

      你們兩個 一定都沒注意看 劇情都被刪減怎麽能拍的好 超粒方有說.…..
      原本有疫情相關的劇情
      跟肺炎的敏感話題無法拍出刪減的2到3集

    • 意意
      意意 7 개월 전 +2

      我覺得超粒方講的比較無趣一點
      我不反對夾帶私貨,但是沒看過的人可能會以為影集的重點都在政治
      事實上就算是對這些話題毫無興趣的人,也可以看得很清起勁
      至於太短的問題,我覺得每部影集都多拍個5、600集都沒問題,所以我反而沒有太大的感觸

  • Steve Huang
    Steve Huang 7 개월 전

    雪倫的劇情。
    在時間旅行者達文西,所創的巨輪下。
    反而變得不怎麼奇怪
    她的舉止可能是某個部門的指示,
    可能還是推進歷史必要的指示。

  • pooh8213
    pooh8213 년 전

    (理性觀點 本人漫威&DC 都愛)但覺得這次的獵鷹與酷寒戰士 真的平平的😭 ,最好看的橋段就是瓦干達女子護衛隊那一段 👍其餘有些片段很像玩x關頭互相調侃互嘴而已… 汪達與幻視個人還是比較喜歡~ 也期待洛基的影集

  • Asalato汗
    Asalato汗 년 전 +2

    在這邊想要謝謝超粒方,以前看電影只有爽不爽、這個轉折我喜不喜歡,直觀的判斷而已
    昨天意外重看了蜘蛛人返校,居然和第一次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開始注意到台詞的細節,以及背後所強調的意義,我覺得對我而言已經是進步了而且像是從零到一的那種進步!
    這邪教,我有參與到!

  • Cody Huang
    Cody Huang 년 전 +9

    「營造一個虛假的敵人」,這個概念也在George Orwell 的1984中提到過

  • 多練號身體好
    多練號身體好 년 전 +5

    不管是個人 團體 公司 政黨 國家
    只有在能夠正視自己過去的錯誤以及缺點之後
    才能真正的走出過去 向前邁進 進步
    可惜
    世界上能真正做到得
    真的很少

  • 日向閑
    日向閑 년 전 +60

    『當然,他的鬍渣也愈來愈長了,展現1個角色愈來愈脫離理智的完美方式。』
    難怪這陣子的麗芳
    😏😏😏

  • 房教售-大白话学地产 &德州达拉斯买卖房

    成为美队关键能力:演讲😂

  • w魚骨
    w魚骨 9 개월 전

    10:24 蜘蛛人的漫畫也有遇過需要錢來救梅姨的生命但是鋼鐵人因為蜘蛛人所犯的法律而無法幫助

  • 熊走了
    熊走了 년 전 +4

    這部劇名就超好看的 但漫威影集的號召力明顯比電影遜色很多
    有點可惜
    身邊的朋友沒看的很多

  • 鎮宇游
    鎮宇游 년 전 +3

    對於喜歡一口氣看完一個影集或連續性電影的人來說很棒👍
    這算強迫症嗎哈哈哈

  • Jun hong Lin
    Jun hong Lin 년 전 +2

    蜘蛛人也為錢所困!但獵鷹的情形有點類似小蜘蛛交出鋼鐵人留給他的眼鏡最後造成問題?

  • James Bond
    James Bond 7 개월 전 +2

    史蒂夫羅傑斯絕對是最強美隊,因為他有雷神之力加持

  • Kwan Wai Chu
    Kwan Wai Chu 년 전 +1

    第一集的美國隊長是註定不行的 因為不符合美國隊長的最基本要求
    作為美國隊長你必須處於當時社會階層當中最低第二與第一階層間的夾縫中
    怪獸中不是說過 SHE IS A TAKER YOU NEED A GIVER 即是不能是一個加害者 亦不能是一個自認受害者

  • Shang Cow Moosic
    Shang Cow Moosic 년 전 +10

    我觉得最可惜的就是没有好好介绍碎旗者,并且给的画面都是在干坏事(炸掉无辜人,威胁sam姐姐,杀人质……)后面还逼你要同情他们,不要一直叫他们恐怖分子(虽然上述行径就跟恐怖份子没差)有点道德绑架的意思。我很意外地更加理解Zemo了。

  • 阿志
    阿志 년 전 +1

    辛苦超粒方了 影片真的很詳細

  • Yan Chan
    Yan Chan 7 개월 전 +1

    是Steve的美國隊長太完美了,John追不上,無論力量、理念、精神、決心都不夠,畢竟人生經歷的深度不同

    • 意意
      意意 7 개월 전

      但其實他們成為美國隊長時明顯是John的年齡比較大,所以人生經歷應該也是John多一點
      以洛基影集的觀點(大概就是第四階段漫威高層想表達的觀點),TVA希望他們做這種人,他們也就只能做這種人
      史蒂夫羅傑斯出生時剛好就是比較正直的個性,生長環境都要將他培養成如此,難道就一定是他比較高尚?
      約翰沃克生來就不是那麼完美,生活環境也逼他成為一個較衝動、容易誤入歧途的人,這又是他的錯了嗎?
      當然,不管怎麼說,我還是認為第一代美國隊長必較討喜。是什麼原因造就他們的性格對於一般觀眾根本不重要

  • 白纓
    白纓 9 개월 전

    有沒有可能 雪倫 他就是你說的 因為覺得不公 為什麼復仇者豁免 而她卻要逃亡 這時候又遇到正好向她伸出援手的 梅.........來變成間諜之類的?

  • 金泰哥
    金泰哥 6 개월 전

    這部影集真的是意外的好看

  • Nan Ho Die
    Nan Ho Die 4 개월 전 +1

    希望能夠 像以往的 添加時間軸 分別 方便 查分集數

  • 李姓中壢選民
    李姓中壢選民 년 전 +21

    把之前6集的解析剪成一集就可以再出一集 原來還有這種操作😂

    • 流浪的風
      流浪的風 년 전

      很好啊,之前沒看的一起看更連貫

    • co ro
      co ro 년 전 +12

      說的好像你有付他工資一樣, 原來還有這種操作😂

  • 艾爾拔迪尼路
    艾爾拔迪尼路 년 전 +1

    對比劇集的解透 更佩服你對美國的見解 在一片只要是美國都叫好的台灣來說 你真是很清醒 而你所說的other一定有中國在內

  • Wing Yan
    Wing Yan 년 전 +3

    就政治游戲犧牲品,漫威英雄們(MCU大部分主綫角色)除了反派還得反抗犧牲品這個命運······John walker就是好例子啦,他只是一個為美國服務的好士兵而已,他最後的成長意外讓我蠻感動的

  • 不知道叫啥好
    不知道叫啥好 년 전 +2

    我到現在依舊不認同美國隊長三隊長的做法
    比起過往的傷痛更讓人失望的是隊長的做法
    你父母的死亡是你心裏跨不過坑
    但你的朋友知道了兩年你父母的死因都不告訴你
    到你突然發現這件事情的時候他在袒護他的朋友原因是他不信任你
    吧唧一直都愧疚成團
    我不希望現實中有任何人學了隊長的做法
    兩年時間你有足夠的時間去解釋去開解這件事情
    不要等到讓最糟糕的事情連在一起發生

  • O Cream
    O Cream 10 개월 전 +1

    55:34 我真的覺得這一段 很難相信 一個沒有超級血清的人 打兩個復仇者 更何況一個有高機械翅膀 一個有超級血清的機械手臂 卻被打的
    落花流水 無奈~~

    • 金城武
      金城武 10 개월 전

      那個時候已經有血清了

  • 風間博士 1000訂閱挑戰

    一個半小時
    超立方好狂

  • 若獰
    若獰 년 전 +10

    現實世界很多人都還沒準備好黑人當美國隊長,一看到黑人演員、黑人角色就開始嘲笑、憤怒。

    • 児玉Watari
      児玉Watari 년 전 +1

      换维尼熊当美国队长没事了

  • Kyowami
    Kyowami 년 전 +92

    還在等立方講無敵少俠~~

    • Chi-Wei Tseng
      Chi-Wei Tseng 년 전 +1

      這才是我要的血流成河

    • 曹仕昀
      曹仕昀 년 전

      原作超衝擊

    • Jeff Tsai
      Jeff Tsai 년 전 +2

      @Sup Viktor 影集叫Invincible

    • Sup Viktor
      Sup Viktor 년 전

      是Omni man嗎?有看到KRplus的片段感覺超暴力

  • 尹存浩
    尹存浩 년 전

    美國隊長在二戰後是有用過槍的喔,在復仇者聯盟一,在飛船上,用敵人的槍射敵人,但還是有用槍

  • Zack Lim
    Zack Lim 년 전

    其实早就有探讨黑暗课题的漫威电视剧系列,只是漫威电影宇宙系列的主子们不愿意承认那些是同个时间线或创作系列。例如 Daredevil, Jessica Jones, Luke Cage, 等等。前两者也制作得非常好。要是真的终止而不再继续,真是太浪费了。

  • YU-JANE LI
    YU-JANE LI 11 개월 전

    看了這個1小時30分的解說~ 我哭了~ 好吧~我終於知道YJ為何會抱怨了~但我還是看完~

  • Mitchell
    Mitchell 년 전 +153

    笑死誒
    立方也開始發這種合集了嗎

    • 蔣羅綺
      蔣羅綺 년 전 +16

      這個不是把單集連起來的縫合式的合輯,是重做一份新的大長篇,我覺得挺好的。

    • 痴線佬
      痴線佬 년 전 +3

      @Chris huang 不是江郎才盡,只是被我們搾乾已而

    • Chris huang
      Chris huang 년 전 +2

      江郎才盡了不要問

    • Chi Seng Forrest Leong
      Chi Seng Forrest Leong 년 전 +35

      全部都是在原有的講解上加入更深入的探討啦!先聽完再評論和笑吧!
      超謝謝立方,辛苦了!

  • 冠綸 黃
    冠綸 黃 년 전 +1

    猛毒身上的白色蜘蛛圖案還沒看到...就是還沒遇到蜘蛛人...不知是否在猛2就應該出來...一起抗屠殺(心想猛毒得到蜘蛛人能力,蜘蛛人得到猛毒蜘蛛裝...变成戰友)...在蜘蛛人3在一起打邪惡6人...哈

  • shihchi fang
    shihchi fang 년 전

    我覺得這一集講的很好耶~

  • 許文誌
    許文誌 10 개월 전 +1

    講的好~~~本來覺得不適合沒超能力,現在這樣講覺得OK

  • Sandi Chen
    Sandi Chen 년 전

    謝謝🙏你的講解,本來看到第二集看不下去,因為falcon 跟winter solder太多像小夫妻的鬥嘴,現在會看完。

  • 御茶水
    御茶水 년 전

    有句話說沒有流血的教訓很容易就被人遺忘

  • 賴星穎
    賴星穎 년 전 +2

    只有我覺得冬兵的手換成瓦甘達之後 變弱很多嗎W
    之前都能強制壓制隊長的力量
    現在只是隻硬一點的手臂而已

    • 蔡書翰
      蔡書翰 9 개월 전 +4

      也只是打平而已,畢竟這部影集面對的角色在體能上都一樣...

    • 李崇坪
      李崇坪 년 전 +15

      那是人性的問題吧
      當酷寒戰士看到人就殺
      不需要煩惱
      下手當然夠狠
      即便不當酷寒戰士了
      但能力並沒有消失
      不想濫用能力的情況下
      就是打鬥時處處留手
      當然會弱很多

  • Evangeline Dai
    Evangeline Dai 년 전 +6

    彈指跟反彈指相比美國這兩屆總統選舉帶來的政治變化也頗有深意

  • Weiga Chen
    Weiga Chen 년 전 +1

    超立方整理說明的真好,讚

  • 黃聖傑
    黃聖傑 년 전 +1

    覺得是很棒的劇本,但是硬是拖長變成連續劇有點拖沓,還有反派氣勢太弱,Zemo氣場完勝,有點可惜

  • 大中陳
    大中陳 년 전 +1

    其實,很難想像,類似山姆這種官方的軍事人才居然會生活窘迫到缺錢用。美國當局難道無腦到拿香蕉來餵獵鷹嗎?

  • 直江兼續
    直江兼續 년 전 +1

    剛電視看到美國隊長2 看到史帝夫去他得紀念館時有播放一段卡特得影片
    突然想到如果史帝夫做時光機回到過去重新過生活 那是否意味著世上應該
    變成有兩個史帝夫才對壓 一個是回到過去和卡特一起生活到現代變老得史地夫
    還有一個則是被冰封七十年到現代依然年輕的史地夫 這樣才對呢@@O

    • Bu Bu
      Bu Bu 3 개월 전

      詳情請去看“洛基”的影集
      或是在終局之戰裡浩克有簡單解釋
      簡單來說 回到過去會產生另一條時間軸 不影響神聖時間線

  • Show Wung
    Show Wung 년 전

    希望有機會看到完整的旗幟粉碎者片段

  • 塔塔
    塔塔 11 개월 전

    感謝整理,粒方棒棒

  • Lap-Sang Sin
    Lap-Sang Sin 11 개월 전

    精彩,有豐富資料,分析有深度。

  • ccchenification
    ccchenification 년 전 +358

    在街上看到首播中:喔耶晚點回家後有影片看了
    回到家看到片長一小時三十分:幹

    • 意意
      意意 7 개월 전 +2

      事實上裡面有補充一堆新的彩蛋與內容
      雖然大同小異,但是真的有時間可以看看

    • 花生島灰好ㄘ
      花生島灰好ㄘ 11 개월 전

      幹,好香

    • c Hsiao
      c Hsiao 11 개월 전

      好扯

    • 直江兼續
      直江兼續 년 전

      ​@Shiraha Takeru 嫌長還是能看壓 跳著看或看一段就好ㄆ 花再多時間努力 如果沒啥人願意看完 還是沒啥用壓ㄎ@@O

    • ccchenification
      ccchenification 년 전

      Takeru Shiraha ⋯⋯沒必要這樣說吧,我之前每一集都是追完劇馬上過來這邊看解析

  • 痴線佬
    痴線佬 년 전 +1

    這套影集的確對迪士尼來說是很大進步,但感覺還是不夠尖銳和深入

  • CHON LE
    CHON LE 7 개월 전

    2:45 的地方,是這個時間綫的美國隊長回到另一個世界過去的時間綫白頭到老沒錯,現在交盾牌這個美國隊長是另外一個發生了終局之戰的世界的美國隊長穿越到電影宇宙的過去與佩吉白頭到老,換言之這兩個或者以上的世界回到過去的美隊都不是原來的美隊,而且隔壁時間管理局認同復聯回過去搶寶石這個事情是正史那麽其他世界有發生這件事也一點都不奇怪。而回到過去的美隊當然不能露面讓世人覺得他是死的,因爲未來會有一個被冰凍的美隊醒來,他露面的話世界就會變成有兩個美隊。

  • x Astol
    x Astol 9 개월 전

    5:05 “Legacy. What is a legacy?
    It’s planting seeds in a garden you never get to see.” - Hamilton

  • LE不思SHU
    LE不思SHU 11 개월 전 +1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 ALEX TANG
    ALEX TANG 년 전 +10

    那個法國特種兵可是GSP次中之神啊主宰UFC次中量級多年的格鬥家

    • Sam Happy
      Sam Happy 9 개월 전 +1

      武神 聖皮耶爾 GSP!

  • yeah306247
    yeah306247 년 전 +7

    很多人把這套劇說得一文不值
    感謝超粒方為佢平反!

  • 26蔡旻峰
    26蔡旻峰 년 전

    Power broker在漫畫中的意思是「能力掮客」

  • Kenny Ho
    Kenny Ho 년 전

    獵鷹與酷寒戰士有點太趕了, 有點不夠時間, 作為觀眾,
    沒有交待一下 flag smasher 在兩次彈指的5年之間所面對的事, 是不是因為虛構角色, 其實像monica rambo 在wandavision 第四集用五至十分鐘就夠
    還有, zemo 逃獄過份地容易....
    smiling tiger 忘記闗手機也是說不過去的....